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润玉x锦觅【我】四十五(女攻男受)

“我不是锦觅。”

旭凤前脚刚到,霜花后脚便平静说道。

“我叫霜花,是锦觅体内分出来的另一个魂魄。”

不等旭凤张口询问,霜花便转过身来,望着旭凤的眼睛再次开口。

“霜... ...花?”

旭凤一怔,下意识干涩地重复,眼底黯然,“锦觅,你莫不是还在恼我?”

旭凤上前握住霜花的手。

“你若是因历劫之事恼我,我毫无怨言,你打我也好骂我也罢,我旭凤都甘愿承受。”

“可你如何能开此等玩笑... ...”

“玩笑?”

霜花打断旭凤未说完的话,抬起的眸中嘲讽,“你不相信我?”

“不是... ...”见此旭凤也是越发焦急,慌乱之中语无伦次。

“我不是不信你,锦觅。”

“只是你说你是霜花,这... ...”

“够了!”

霜花声线颤抖,似不堪承受一般骤然打断,“旭凤,说到底,你还是不信我。”

硬生生掰开旭凤紧握的双手,霜花垂下的眼眸里已是波光粼粼。

“你不信我,我又凭什么要和你在一起... ...”

“你可知,若是要和你在一起,我要放弃的是什么?”

“我差点,就要为了你离开锦觅了啊... ...”

霜花竭力控制自己颤抖的躯体,故作镇定地从旭凤身侧走过。

“罢了,是我的错,是我高估你对我的情感,终是我,痴心妄想了。”

“旭凤,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了。”

“锦觅... ...”旭凤下意识想要挽留。

“我是霜花!”霜花低吼一声,声线之中充斥着悲痛地绝然。

“霜花!”旭凤紧咬下唇,回过头来,眼角已然泛红,“我... ...真的爱你啊。”

“在凡间历劫的那段时光,难道都做不得数么... ...”

“爱我?”霜花颤抖着双唇,悲切嗤笑,“旭凤,你有多爱我?”

“是相信我是霜花,还是说你愿意不顾天家尊严为我生孩子?”

霜花侧过身来,盯着旭凤的眼睛一字一句说道。

“杀母之仇,昊天罔极。”

“旭凤,难不成你会因为爱我,向你的最亲的母神替我报了这杀母之仇?”

眼见着旭凤踉跄后退,眼底惊骇绝望,霜花惨然一笑。

“旭凤,我们之间相隔的堪比万丈鸿沟,逃不过宿命。”

“我们再也不可能了。”

... ...

“霜花,你还好吗?”

回去的路上,眼见着滴滴晶莹顺着霜花的脸颊接连不断地滑落,我担忧地不知如何说才好。

“没事。”说着霜花抬起手来擦干颊边的泪迹,“我现在不过还有些难过罢了。”

可这一体双魂的感知,岂是她能隐藏得了的。

“你别难过了... ...”不知还能说些什么,我下意识抬起手想要拍一拍她的肩。

可这次一直阻碍我的屏障却出人意料地消失不见了,我眼见着自己的双手落在霜花的肩上。

电光火石间,霜花的身上突如其来一阵强大吸力,因是毫无防备,我只觉眼前白光一闪,身形踉跄下骤然被吸入躯体之内。

与此同时,霜花亦是神魂剧颤,突是昏倒在地。

“霜花!”

... ...

没成想这次又是回到了心海之中,我坐起身来,曲起手指揉着胀痛的太阳穴。

这下,我终于没有被躯体排斥了。

“你可终是回来了。”幽蓝广袤的心海里突是响起一阵空灵的声音,声线隐隐笑意。

“我可是等了你好久了... ...”

“谁!”我讶然抬起脸来四下打量,警惕开口,“出来。”

话音刚落,心海里突是漂浮起无数星辰粒子,闪耀莹莹光亮。

“这... ...”我惊骇地看着面前的粒子缓缓凝聚成飘渺婀娜的身形。

“你是... ...”待看清面前之人,我只觉浑身剧颤,“你是锦觅?”

“我是锦觅。”那与霜花一模一样的脸带着淡然的笑,朝我微微颔首。

我觉得眼前的一幕格外熟悉。

等等!

电光火石间我突然想起来什么。

当初被霜花困于心海时的金光、被困虚空之时解救我的人... ...

“是我。”似是听得见我心中所想,锦觅缓步朝我走来,“都是我。”

“你会来到这里,也是我做的。”

“可是,为什么... ...”

锦觅这充满玄机的话让我越发不解。

“因为... ...”

锦觅说着轻抚上我的脸,目光柔和如心海淡淡的水波,“你是我,我是你。”

“来到此处却不会被躯体排斥,是因为... ...”

锦觅浅笑,抬眸看向我目光深处。

“你本来就是锦觅啊。”

PS:这就是当初锦觅穿越过来却一直不被排斥的原因啦~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