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匿名·火红色

niminghuohongs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0篇文章,422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匿名·火红色

匿名·火红色

 

【女A男O】O型腿是怎样炼成的

「一线流量O男星最新路透!这样的大长腿你还hold住嘛!」

O男星?

A小姐刷微博的手指一顿,顺势点了进去。

忽略那些小姐姐们拍的360°无死角O男星的生图,A小姐一滑屏幕,直接滑到最底下的评论区。

——嗷嗷嗷,这细腰,这长腿,wsl!

——为什么我家O宝贝身材这么好?!穿便服都这么帅!

——楼上的,O宝贝是你能叫的么?!

——楼上的都别吵了,你们直接叫O先生算了!O宝贝已经在我床上了!

“噗!”

滑到这里A小姐忍不住笑出了声,侧过头默不作声地瞧了一眼在身侧睡得深沉的某人,回过视线顺势将搭在那人胸前的被子往上掖了掖。

——楼上的在做梦,大家快来骂醒她!

——做梦!

——+1

——等等!姐妹们别吵了!你们有没有发现咱们O宝贝的大长腿... ...有点弯?

——(惊讶脸)

——好像是有一点诶!

嗯?

A小姐心底重重咯噔一下,赶忙将屏幕翻到顶上层把O星图片点开,放大,再放大... ...

定睛一瞧,好像是有点弯了诶... ...

脑海里蓦然展现出昨夜以至长期以来每一个美妙的夜晚,那环绕耳畔的低吟婉转,那和着大汗淋漓的光滑曲线,还有那紧紧环住自己腰身的修长双腿... ...

A小姐一拍脑门,万千情绪在脑海里呼啸而过,侧过脸望着那与手机里如出一辙的面庞,眼底的愧意愈甚。

遭了,玩过火了,把人给睡成O型腿了!

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A小姐当机立断直接翻被下床,翻箱倒柜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找到了一根绸缎绳子,试了试绳子的柔韧度,A小姐甚觉满意。

猛然掀开被子,A小姐差点被眼前白花花的肉体闪瞎了眼,颇为不争气地咽了口口水,A小姐默念清心咒,目不斜视开始了自己的伟大工程。


O先生是被自己腿上异样的触感给吓醒的。

昨夜被折腾的太厉害,以至于睁开眼睛好半晌都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O先生下意识蹬了蹬被子,这才感觉出些许不对味儿来。

“嘶... ...”

盯着眼前的A小姐,O先生惊恐地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疯了吧!昨天一个晚上都没够么!一大早的你,你还要绑着我?!”

O先生被A小姐此刻的壮举吓到差点嘴瓢。

“对不起。”

A小姐手上的动作不停,抬起眼眸突然朝着炸毛的某人道歉。

“嗯?”

没头没尾的一句道歉倒是让O先生彻底陷入了蒙圈之中。

“是我的错。”

A小姐用绳子在O先生腿根处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顺势往床边一抓将手机凑到动弹不得的O先生眼前。

“以前是我太过火了,你变成O型腿也有我的责任,以后我会注意的!”

什么玩意儿?!O型腿?

O先生一把抢过A小姐的手机,将粉丝的评论一条一条地往下翻阅,面色也随之由红转白,又从白转青。

“你是傻B么?!”

O先生气得差点把手里的手机扔了出去。

“老子的腿直着呢!你TM才是O型腿!”

“可是... ...”

“可是个屁!”

“刷刷”地飞来一记刀眼,A小姐颇为不争气地闭了嘴。

A小姐相信如果不是此刻腿被绑着了,O先生绝对会给她狠狠的大脚丫子。

“老子那天是腿虚!”

“腿虚?”

A小姐冒着生命的危险打破砂锅问到底。

“你身体一向挺好的,怎么会突然腿虚了?”

... ...

见其关怀备至,O先生只觉咬牙切齿,一手用力,突如其来枕头直直地砸上A小姐的脸上。

“你还好意思问!”

“老子被你压了一晚上你说老子腿虚不虚?!”

匿名·火红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匿名·火红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