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润玉x锦觅【我】(女A男O)

“我的天帝玉啊,你肿么这么痴情呢,本天妃宁愿你发展事业啊。”
看到结局的我忍不住泪眼汪汪。特别是润玉眼角泛泪说我爱锦觅的那一刻,我的心简直要碎了一般撕扯的疼。
锦觅啊锦觅,润玉是如此的爱你,你为何看不到。
我的手指不受控制的摸向电脑屏幕里润玉那眼角泛红的眼,突然一阵天旋地转,我只觉得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意识慢慢清醒,待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不对,是很不对劲。
这是哪?怎么这么明亮,我记得我看电视的时候天明明是黑的。
还有,这里的摆设怎么这么的... ...古风古韵。
我坐起身来,这才发现我身上居然穿着一套鹅黄色的长裙。
裙子?为什么我身上穿着裙子?我心下讶异。
等等!
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这不是我的衣服!
我的心里有个不好的预感慢慢发芽。
镜子呢,镜子在哪?
我要照镜子!
“锦觅仙子,你醒了?可觉得好些?”
在我左顾右盼寻找镜子的时候,耳边传来一个惊喜的声音,我循声望过去,惊得我连刚刚想了什么都抛到九霄云外。
邝露?
我的天,我这是在做梦吧?
我猛地拍了拍自己的脸,赶紧闭上了眼。
做梦,我一定在做梦。
我再次睁开眼睛。
妈妈呀,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还是看得见邝露。
我这是看电视走火入魔了吗!
“锦觅仙子,你这是?”邝露走到我面前,一脸担忧。
“方才锦觅仙子刚进璇玑宫就晕倒在门外,让殿下好生担忧。”
殿下?她说的是润玉?
润玉!
我一个激灵就蹦下床往门外走去。
润玉在哪?我要去见润玉!
就算是梦我也要看一眼润玉才舍得醒啊!
“邝露这就去禀明殿下... ...锦觅仙子你这是要去哪?”
我还没来得及理会邝露在我身后说了什么,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这里果真是璇玑宫,这昙花儿,这石桌,可不是和我在电脑上看的一模一样!
我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还没来得及问追上来的邝露润玉在哪,耳边就想起了一个另我血液倒流的声音。
“锦觅仙子,醒了这是要去哪?”

评论(11)

热度(1185)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