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润玉x锦觅【我】五(女A男O)

待再次醒来,睁眼时目光所至仍是那般摆设。
果然。
我叹了口气,虽是万般无奈,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我回不去了。
颓然地坐起身,抬首望向窗外,睡前光辉满地的天空现已是星光闪烁,天黑如墨。
天都黑了啊。
我掀开被子弯腰穿上鞋,踱步走到门外仰望星空。
既然回不去了,那就珍惜现下吧。
我释然一笑,心里竟是从未有过的轻松。
想起剧里润玉的结局。孑然一身、孤独终老,在看剧时我就忍不住的心疼。
现在,既然冥冥中注定让我来到这里,那么我定不会让润玉重蹈覆辙,重回剧里的结局。
“润玉。”我开口自言自语道,“原先的锦觅不爱你,但没关系,我爱你,未来的日子里我定会陪着你,不负卿意。”
月色下含苞待放的昙花悄然打开了几片花瓣,欲露娇艳。
“锦觅仙子。”思绪打断,我循声望去。邝露臂上挎着一食盒,缓步向我走来,待到我面前递给我。
“这是栖梧宫那边送过来的。”我打开邝露递来的食盒,果然是灵力粽子。
“栖梧宫那边的人说,二殿下临时有事不能赴约了。”邝露继续说道。
“凤凰还真是大方。”我干笑几声,心里一时说不上来是何滋味,五味杂陈翻搅于心。
旭凤啊旭凤,你当真是费了一番心思,知晓锦觅最爱的便是这灵力粽子,就巴巴地派人送了过来。
可惜,我怕是要对不起你的这一番情真意切了。
“锦觅仙子,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
“请说。”
“既然你与我们家大殿下已经有过婚约了,那咱们就不能和栖梧宫那边的人牵扯不清,你说是不是?”
“这样对你,大殿下,二殿下都不好。”说着便扯下我手中粽子上的同心结,“姻缘天注定,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前尘往事,就一并摘了吧。”
我点了点头。
望着邝露这般苦口婆心地劝阻我,想来她对润玉也是感情深厚。
“放心吧。”我望着手里拿着的灵力粽子,抬眸对邝露一笑,“我心里有数,你大可不必担忧。”
“那便好。”邝露对我行了一礼,转身就要离开。
“小鱼仙倌儿什么时候回来?”我忽然想起润玉戌时要与我赏花。
“已在回来的路上了。”说着邝露抬头看天,“现已酉时,离戌时还有一个时辰,锦觅仙子还是再等等罢。”
“好吧。”我晃着手臂百无聊赖,“一个时辰就一个时辰罢,大不了我吃粽子等便是。”
我坐在石凳上扯开粽叶,把白喷喷的粽子塞到嘴里吃一大口。
嗯,看着不觉得,着吃起来味道还真是好吃。我惬意地评价道。
锦觅啊锦觅,这是我占着你身体的第一天,今天旭凤这粽子,就当是对你的道歉与道别吧。
往后,锦觅就不再是当初的锦觅了。
吃完粽子我仍是意犹未尽。
我吧嗒几下嘴巴,仍是唇齿留香。
往后我定要让润玉也给我顺来几个尝尝。
“锦觅仙子。”润玉一身白衣出现在璇玑宫门外。风起广袖翻飞,宽肩瘦腰的姣好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
“小鱼仙倌儿!”如此仙气场面让我呆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润玉一只手背在身后,从容不迫地走到我面前,突然抬起修长白皙的手,轻柔地擦过我的嘴角。
“方才吃了什么,都沾到脸上了。”,润玉清润的声音里染上笑意。我顺着他青葱的手指,只见他的指腹间捻着一粒... ...白米饭。
我面色霎时微红,目光游移。
我吃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我心下偷偷给了自己脑门儿一下。
这丢人都丢到润玉面前去了。
“这倒是润玉疏忽,一时走得急忘了让邝露给锦觅仙子备下吃食。”润玉目光灿若星辰,“锦觅仙子可是饿了?现下离戌时还有些时辰,不如润玉陪你去吃些东西垫一垫肚子可好?”
为何大龙如此体贴温柔。
我几乎沉溺于润玉含笑的眸子里无法自拔,忍不住在心里再一次暗叹这锦觅真是暴殄天物。
“非也,非也。”既然润玉要带我去吃饭,作为客人我自然也是要客气一番,“这哪里会是小鱼仙倌儿的错,是我不好,是我不该把小鱼仙倌儿压在地上。”
啊呸!你这嘴到底在说些什么!
“不是,不是。”我赶忙摆手改口,“我的意思是,轻薄了小鱼仙倌儿是我的错。”
润玉面色一僵,脸上随即染上浅浅薄红。
润玉掩面轻咳一声。
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
“也不是这个意思。”我垂死挣扎,“我的意思是小鱼仙倌儿逃跑是最明智的选择。”
... ...我选择倒地死亡。
“咳咳,锦觅仙子这番言论... ...倒还是有趣。”见我面色不虞,润玉红着脸反倒来安慰我一番。
“之前未把锦觅仙子安排妥当,着实是我疏忽,润玉知晓锦觅仙子心善,但这次锦觅仙子就不要把罪过往自己身上揽了罢。”
说着润玉竟是弯下腰握住我垂在身侧的手,望着我的眼睛,面露真切,“锦觅仙子与润玉早在四千年前便立下婚约,那么锦觅便是润玉未过门的妻子,于情于理润玉之前都不该留锦觅仙子一人,直接离去。”
润玉大龙居然这般体贴,冒着失身的危险都想要陪在我身边。
果真是真爱啊。
“不妨事的。”我反手握住润玉的手,嗯,这手感果真如所见一般丝滑,“我喝下你让邝露备下的凝霜露,现在已是神清气爽。”
润玉脸上红晕渐甚。
见此我反应过来。
我这又是在说什么荤话... ...
这话绝对不是我说的。
“从今日起,我便唤你觅儿,可否?”润玉垂眸,轻声询问,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PS:你们说我这是写长篇还是短片?ヘ(・_|
大家在评论里举个爪子~

评论(21)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