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润玉x锦觅【我】四十四(女攻男受)

“锦觅在那。”

霜花抬起手来,对着我的方向突是朝润玉说道。

我闻之浑身一震。

飘了这么多个日日夜夜,终于有人可以看见我了!

我只觉心潮澎湃,激动到想哭。

“觅儿?”

润玉顺着霜花手指着的方向看过来,盯着我的脸目光却没有焦距,“觅儿你在这么?”

颤抖着声线,语气带着失而复得的期盼与不安。

“在,我在!”

我猛烈的点头,突然想起润玉看不见,赶忙朝着那唯一能看见我的霜花示意,“快快快,帮我传话!”

“哦。”霜花特别爽快的颔首,“润玉,方才锦觅叫我给你传话。”

“什么话?”

“她说,‘在,我在!’”霜花模仿我的语气,神情夸张地朝润玉重复。

... ...

屋内原本压抑的气息顿时一晃而过。

——霜花你绝对是故意的... ...

被霜花这么一个玩笑,润玉也顺势松下神情,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来。

“觅儿一直都在此处么?”润玉朝着霜花询问,霜花看向我。

“一直都在!”我一拍大腿,回答地中气十足,“小鱼仙倌儿你洗澡的时候我都不曾片刻离身呢!”

“... ...她说在。”霜花一噎,“她还说,洗澡都在... ...”

润玉闻之下意识握紧衣襟,玉色的脸上染上红晕。

完了,高兴得过头了。

“别闹!”我神色一凛,暗自打算把锅推到霜花头上,“小鱼仙倌儿还怀着孕呢,你别逗他!”

“怀孕?”

霜花下意识抬起脸来讶异地盯着润玉的腹部,“你怀孕了?!”

润玉轻拢小腹,颔首。

霜花随后神色呆滞地看向我,不敢置信,“你这么厉害?”

我挑眉,闻之更是得意颔首,“我当然厉害。”

... ...

“脸皮真厚。”

“对了润玉。”见怼的我哑口无言,霜花看起来那是格外的神清气爽,“我还有事要去一趟栖梧宫,得先借一下锦觅的壳子。”

嗯?霜花你借壳子是不是问错了人?

“栖梧宫?”

润玉闻之微微一怔,“你要去见旭凤?”

“是。”霜花对此事也是毫不遮掩,“有些事情,总得和,旭凤说清楚。”

... ...

在去栖梧宫的路上,越靠近霜花越是沉默。

因是一体双魂,此刻我能敏锐地感受到霜花突是低沉下去的情绪。

“你怎么了?”我担心询问。

“无事。”霜花朝我摇了摇头,“也许是有一些紧张吧。”

行至殿外,有一白衣仙侍果不其然地拦住了我们的去路。

“何人!”

“水神长女,锦觅。”霜花淡漠回答。

“锦觅仙子?”

那仙侍眼底讶然一瞬,遂即躬身抱拳,“还请锦觅仙子稍等片刻。”

说罢化成一缕白光离去。

不出片刻,突有闪耀金光从苍穹之上由远而近。

“锦觅!”

金光散去,化成旭凤伫立在霜花面前。

“锦觅,你来了。”旭凤眼底难掩惊喜,见霜花不为所动更是急切的倾身上前,“虽是晚了数月,但我一回来便来寻你。”

“锦觅,你可会怪我?”

“旭凤。”霜花不着痕迹地后退半步避开旭凤的手,“我有些话要和你说,这里人多眼杂,还是换个地方罢。”

说罢,霜花便转过身朝净辟之地走去。

旭凤微怔,眼底难掩落寞,见霜花离开赶忙跟上。

... ...

“我不是锦觅。”

旭凤前脚刚到,霜花后脚便平静说道。

PS:临考前偶然一更~


评论(22)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