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gb】相一送一

你被家里人催婚了,无数夺命连环call不胜其扰,无可奈何之下你只好同意和妈妈牵线的相亲对象见面。

本来想着见个面之后草草了事,可是...

你小心地瞄了一眼对面长得清冷帅气的小哥哥。

对方注意到你的视线,漫不经心地瞥过来,你面上一红赶忙端起奶茶喝一口压一压怦怦乱跳的小心脏。

... ...母上大人我爱你。

“别浪费时间了,我们言归正传。”小哥哥抿了一口水发话了,嗯,声音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好听。

正题来了,你下意识坐直身子,洗耳恭听。

“这次来的原因大概你与我一样,我是被我妈硬拉着过来的。”

你默默点头,对,果然是同一个国家,同一种母上大人。

“...我来之前就决定见一面了事。”

小哥哥抬起眼眸终于正视你了,眼神却有些复杂,“但是... ...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

嗯嗯... ...嗯?

你点头点着就突然回过神来,出人意料?

你抬起眼对上他耐人寻味的眼眸,心底咯噔一下,是我想错了吧,小哥哥难道是在说我长得丑?

诶呦喂,小哥哥我承认你长得好看,但是嘴巴这么毒我可是..忍了..

“你有话就直说吧。”

你弱弱开口,想说我配不上你就直说吧,一刀给个痛快。

“... ...那我就直说了。”

小哥哥被噎了一下,静默片刻沉沉开口,“.. ...我怀孕了。”

“害,怀孕了啊,我还以为你要说我配不... ...卧槽你居然怀孕了?!”

你惊得粗话都没憋住,就差一拍桌子指着小哥哥的鼻子臭骂一顿。

这你可就不道德了,长得好看了不起啊,就可以为所欲为啊,这是要咋地,怀孕了就想给肚子里的娃找个便宜后妈,我可告诉你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

“你在想什么.. ”

瞧着你不知是气的还是怎么红透的脸,他的脸色也愈发难看起来

突然面前的小哥哥噌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呵。”

小哥哥冷笑一声,“两个月前,某某公司聚会,某某酒店。”

某某酒店,你下意识瞪大双眼,那天晚上..难道,难道... ...

“记起来了?”

小哥哥声线淡淡却听出咬牙切齿的意味,“怎么,吃干抹净了就打算不认帐了?”

... ...

你呆愣地看了看小哥哥俊秀的脸又看了看他的肚子。

所以... ...

相个亲就买一送一还送了个娃?

评论(9)

热度(5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