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火红色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GB狂热爱好者
情感都是互相的,你所诉说的每一次喜欢
我都能听得到

润玉x锦觅【我】六(女A男O)

“从今日起,我便唤你觅儿,可否?”润玉垂眸,轻声询问,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嗯。”我点了点头。
望着润玉这般红脸紧张的模样,一丝异样的情感在心头发酵。
心脏突入而来一阵剧烈疼痛,令我忍不住弯腰捂住心口。
“觅儿!”润玉迅速扶住我摇晃欲坠的身子,惊慌开口,“可是哪儿不舒服?”
说着抬头朝虚空喊道,“邝露,快去宣... ...”
“不妨事。”我拉住润玉的袖子,不让他惊动其他人,“只是有些疼,过会儿应该就好了。”
我虽是这般宽慰润玉,但心口的疼痛愈演愈烈。
怎么会这么疼,我忍不住揪着眉头,脑海里突然一丝灵光闪现。
对了,陨丹。
这锦觅的壳子里还有陨丹!
我靠在润玉怀里,疼的意识都有些模糊。
这先花神还是锦觅的亲生母亲吗,为了让锦觅弃情绝爱,竟给她吃下如此可怕的东西。
能不能拿出来啊,我欲哭无泪地想。
我还想和润玉过没羞没躁的甜蜜生活呢,有这陨丹还不得把我给疼死。
我白着脸离开润玉温暖的怀里,虽有些不舍,但我现下还不想被陨丹折磨的活活痛死。
我这才方平复了情绪,心口的疼痛竟也就立刻好了些。
“你看我这不是好了。”我呼出一口气,故作无事般开口。
当下拿出陨丹才是正事,其他的只好徐徐图之了。
我可不想在睡润玉睡到一半的时候陨丹突然发作把我疼晕过去。
想想那画面也是不堪入目。
“觅儿当真是好了?”润玉不放心地运些灵力渡给我,见我面色红润才放下心来。
“只是可惜了这花。”我面前安放的昙花已然衰败,语气不免有些惋惜。
就这么一点时间的功夫,这昙花竟就开放衰败了。
“无妨。”润玉抬手,几粒种子在润玉手里显现,“觅儿若是喜欢,以后我们再种便是。”
“来日方长,我们有的是时间。”
随后几日我日日黏在邝露身边,旁敲侧击向她询问这里人们的身体结构。
这锦觅的身体不男不女的,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这怎么会是病。”被我叨扰了好几日,邝露这才明白过来我在说什么,“你们长芳主没有告诉你们吗?咱们女子的身体都是这般。”她话音一顿,向四下瞧了瞧,脸色微红。
“否则,要如何延续血脉。”见四下无人,邝露低头轻声道。
延续血脉,这副身体要怎么生?
“那孩子要由谁来生?”我诧异出声道。
“锦觅仙子小声点!”邝露有些气急败坏地扯了下我的袖子,低声道,“自然是男子,锦觅仙子若真的丝毫不知就去书阁里找吧。邝露实在是不便多说。”话音刚落,邝露红着脸就要逃跑。
我呆了一瞬,这和剧里的不一样啊。
“等一下。”我拽住落荒而逃的邝露,“最后一个,最后一个问题,说完我就让你走,而且再也不问你了。”
“我保证。”
“锦觅仙子还有什么要问的?”邝露面露无奈。
“那我是先花神生的... ...还是水神?”
想到水神爹爹大腹便便的模样,我忍不住背脊一寒。
“锦觅仙子自然是先花神所出。”
“那就不对了,邝露你方才不是说由男子生育么,那先花神要如何生下我?”
“那邝露便不知了。”邝露朝我行了一礼,“邝露只知除天家之外,皆是如此。”
“除天家之外?这是什么意思?”
“若锦觅仙子想知道,还是去问殿下罢。这天家的秘密,邝露实在无从知晓,锦觅仙子还是不要为难邝露了。”说完转身离开。
好吧,望着邝露落荒而逃,想来邝露对我也算有知必答了,我也实在不好意思再强人所难。
邝露要我去问润玉,我是去还是不去?
我想了会儿,思而再三还是决定往璇玑宫主殿的方向走。
问就问,我还不信我找不出这个身体的秘密。
“觅儿是由先花神所出,此话倒是不假,若是水神所出,觅儿又何须在花界生活甚久。”润玉耐心听完我的话,笑道。
“那不对啊,小鱼仙倌儿,不是说这有孕的为男子,先花神为女子,又如何能生下我?”
见我面露不解,许是这样子有些可笑,润玉一时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这本是天家秘密,但觅儿是我未婚妻,自然没什么好隐瞒的。”
我坐的端端正正,且听下文。
润玉笑着看我这求知若渴的模样,徐徐开口,“因这天家身份。先是父帝,天界之主。若是由父帝延续血脉,有恐折损威严。再者是我与旭凤,未来皆可能成为天帝,若是怀有子嗣,天家颜面也是过不去。所以天家先辈寻得一方子,让女子也有生育能力。”
润玉缓缓押了一口茶,抬袖的动作行云流水。
“所以啊,先不说你是先花神所出,就连旭凤,他也是由母神亲自生下的。”
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这样啊,那我日后要是与你成婚,这孩子也是由我来生?”我几乎是脱口而出。
“觅儿愿意生吗?”润玉泡了一盏茶放到我面前。
“我也不知道。”我小声嘀咕,顺势拿起递来的茶放在嘴边,若有所思。
生孩子啊,那还不得血淋淋的,弄不好还有可能会血崩难产而死... ...
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觅儿若是怕疼,由润玉来生倒也是无妨。”许是从我脸上看出了些什么,润玉含笑清声道,脸上的表情就跟在聊天气一般云淡风轻。
他来生?我诧异地看着润玉。
“小鱼仙倌儿... ...”
“润玉本就无心天帝之位,这天家的规矩,对我来说也就是一纸空谈。”
润玉脸上笑意不减,“觅儿若是害怕,润玉便替觅儿担下这遭罪便是。”
“可是... ...”我开口还想再说些什么。
“润玉心甘情愿。”

PS:这几日想着写肉想的脑阔疼,咱们得等大龙准备好了是不是?ヽ(•̀ω•́ )ゝ
是的,我就是想让大龙主动献身。

评论(20)

热度(4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